毓🐶

就是一只咕咕怪
随缘更新,内容随缘
(其实就是最近数学好难不想更)

裘医h『禁脔』(二)

还是没有开始正文的说....(就是还没有开始飙车XD)

不急慢慢来诶嘿嘿。(话说怎么这么短小啊喂!!!)

不过先告个假.....明天要去漫展好嗨森!!!

发现上次忘记@人了,这次就不会忘了

想要@的小伙伴在下面说一下啊XD

 @京鸿  @小疯叽【今天也是没有被裘克放的一天呢】 太太来看吗




入夜。


艾米丽并没有被捆在客厅里,而是被挪到了卧室....的地板上,裘克睡床。双手上的绳子被换成了手铐--前两天不小心从单位拿回来的,一直说要记得拿回去,结果每次都忘记。现在它铐在艾米丽的手腕上,坚硬的冰冷的金属和柔软温暖白皙的手腕互相衬托,成了一幅勾人的画面。


顺便说一下,她看到裘克的上半身和小腿了。没人知道这么一个穷凶极恶的逃犯这么有闲情逸致,敢大摇大摆地在人质家里洗澡--当他裹着浴巾走过来的时候,艾米丽差点吓死。


裘克的身材是真的很好:排列有序的六块腹肌,瘦削修长的四肢,全身上下找不到一块赘肉,并非兄贵式的健壮。再加上他那张妖孽的脸正是艾米丽喜欢的类型,如果不是在这种情况下遇到这种身份的他,艾米丽是很有可能会上前搭讪的。


然而,明显两个人都有些难以入眠。艾米丽是在惧怕那个男人,很明显;裘克脑子里却反复回放着那幅勾人的画面:衣服被划开露出的旖旎风光和小警官勾人而不自知的表情。裘克不是没有过女人,却正因为如此,尝过女人的美好之后,反而更想要了。下腹那里慢慢起了温度,喉咙也有些发紧。


“小警察你睡了吗?”尽管理智告诫自己这不是个动手的好时机,但情感总是促使着他与她交流。


“啊....啊?还没有....”艾米丽慌乱地应答着。脑中不期然又出现了裘克围着浴巾的样子。修长有力的四肢,完美的身材,英俊的样貌....唉你说这么好一个人是怎么当上杀人犯的啊对吧,多可惜。


等等!现在好像不是yy这个的时候吧?这种人,怎么也不像是会耽于情爱的呀。


“小警察你叫什么?”


“我....我叫艾米丽·黛儿。”


这便是他们那晚仅有的对话。裘克是不知道说什么,而艾米丽虽然担心着说错话被这个疯子干掉,内心深处却隐隐有一股渴望传来。


好想....再了解他一点点!


第二、三天于是就这么平稳地过去了,但两人都觉得有些隐隐的不对劲。


到底是哪里不太对....?


第四天的时候,裘克才单方面明白了。


艾米丽得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怪不得这么听话。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