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

就是一只咕咕怪
随缘更新,内容随缘
(其实就是最近数学好难不想更)

裘医h【禁脔】(三)

紧急刹车哦哈哈哈
@小疯叽【今天也是没有被裘克放的一天呢】 @京鸿 
因为我出去玩了所以可能不会更得很勤
另:我们17号开学,然后我应该就会变成周更XD








第五天。
裘克悠闲地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午间新闻,艾米丽乖巧地坐在他旁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各位观众朋友们请注意,A级罪犯裘克依然在逃,并没有任何线索表明裘克离开了本市,请各位市民们多多小心,如有任何线索请向警方汇报,切忌盲目行动打草惊蛇。”
艾米丽早就请了休假,因此没有人想得到,这名A级罪犯正大摇大摆地躲在一个警官的家里享受。
裘克已经对艾米丽十分放心了,这么乖巧的女孩子不是哪里都能遇得到的,一定要好好利用一番,于是艾米丽这几天不仅免费提供了住所给裘克,还顺便包了他的一日三餐。裘克这才发现眼前的小警官不仅身材好长得好很听话之外还很会做饭。真是不推倒白不推倒。
第五夜。
艾米丽照样睡在卧室的地板上,不过裘克念在这小姑娘“服务”这么周到的情况下赏了她两床被子给垫着,因此艾米丽对裘克的好感度又是直线上升。
这么几天的“夜谈会”让裘克越发的了解艾米丽:她一个人独居,闺蜜艾玛·伍兹和玛尔塔·贝坦菲尔一个在外省一个在当兵,没有男朋友,不用担心有人会来找她;她的父母很早就与她失去了联系,小姑娘可以说是一个孤儿;她有很多追求者,但没有一个是成功的。这么一说裘克不仅是她的初恋还是“第一个”了,哈哈哈哈。
“……那个,裘克先生?”听到小警察的声音,裘克支起上半身来,“嗯?”
艾米丽的家中没有男人的衣服,裘克就索性不穿睡衣了,直接光着上半身。他这么一起来,健硕的胸膛就又暴露在了艾米丽的眼前。艾米丽慌忙别过头去,通红的耳朵却诚实地暴露了她的思绪。
看到这样的小警察裘克越发兴致高昂。“小警察你怎么了?”“我……我没有,我……我只是想说地板太硬了能不能让我出去睡沙发或者是再给我加床被子垫着什么的可不可以?”索性一口气把话说完,艾米丽松了一口气。哎哎,怎么能用这种口气和这个杀人犯说话啊,会被一刀干掉的啊,果然是……色令智昏吗?
很好。很好的机会。
“那你要不要干脆上床来?”艾米丽的床很大,是一张柔软的双人床,本是家具店以“极好的婚床”作为噱头卖的,却被艾米丽这个睡眠质量极其糟糕的单身狗买了去。
??!!上床去睡??!!裘克先生是不是刚刚说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那……您去哪里睡呢?”
听到这样的问话,裘克嘴角微微一扬。他掀开被子翻身坐了起来,拿过桌上的另一副手铐缠在床栏上,然后打开艾米丽手腕上的那一副将她抱上床去,再重新铐好。
整个过程中艾米丽一直处于懵逼状态,等到裘克把她铐上床去她才略微恢复了一点。
“等……等一下!裘克先生!”
“唔,怎么?”钻回被子里的裘克听到这句有些欲迎还拒的话不由得扭过头去看她。微微的光线照耀下艾米丽的皮肤显得越发的白皙了,也衬得脸上两团红晕越发耀眼起来。
“这样……这样……”是不是有点……
“唔,这样怎么了?”裘克凑近艾米丽,唇齿间的气息吹拂过她的耳边,显着几分淡淡的色气,“我们的小警官难道不想和我做吗?”

评论(10)

热度(59)